20170929家政女皇视频:徐明峰讲香辣鸡翅的做法

来源:民福康健康

鸡翅大家在平时生活中一定吃的比较多了吧啊,而且鸡翅的做法有很多种,平时大家都比较喜欢吃可乐鸡翅,那么今天家政女皇视频徐明峰给大家带来一道香辣鸡翅的做法,那么如何做香辣鸡翅呢,一起俩看看吧。

香辣鸡翅的做法

做法一

制作食材

肉鸡翅200克,辣椒油20克,香油、酱油各15克,香辣鸡翅白糖、精盐、味精各适量、葱末少许。

制作流程

1、把鸡翅洗净,放入开水锅中煮熟,捞出,晾凉后,适当切块,放入盘中。

2、把葱末、辣椒油、香油、酱油、白糖、精盐、味精一同放入碗中,调匀,浇在鸡翅上拌匀即可。

制作步骤二

1.把鸡翅中清理干净,用刀剁成小块。

2.把鸡翅中放入干净容器里,倒入料酒,加少许精盐,腌渍2小时。

3.腌渍好的鸡翅中撒入干淀粉,拌匀。

4.锅里坐油,待油七成热时放入鸡翅小火炸至金黄,捞出控油备用。

5.把干红辣椒去籽切段,生姜、大蒜切片。

6.调制料汁,干净小碗里倒入适量料酒,加适量精盐、白糖。

7.加入一汤匙香醋,少许酱油,淀粉,搅拌成料汁备用。

8.另起油锅,放入花椒、生姜片、蒜片爆香。9.放入红辣椒段,炒出香辣味。

10.倒入控净油饿鸡翅,翻炒。

11.倒入调制好的料汁翻炒,小火收汁即可。

本期嘉宾介绍

徐明锋

男,中国烹饪大师。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河北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