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俱乐部 湖水缠绕的高尔夫俱乐部

来源:民福康健康

高尔夫俱乐部不仅有建在草地上的,还有在沙滩的,在幽静的湖水包围之中的本文为大家介绍了成都高尔夫球场,这是个让人陶醉的美丽乡村,在这天府乡村俱乐部可以让你完全享受的进行放松,愉快的打球!

幽静的湖水曲折环绕 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少时读唐诗,一句晓看红湿处,花重锦官城似乎就能闻到白露沾花的清香,看到花团锦簇的美色。而这次重回蜀都的高尔夫之行,更不由得发出川外无颜色,天府草青青的感慨。的确,如果从休闲放松、享受生活的角度看,还有什么地方比得上在天府之国的球场舒舒服服打上两天球呢?

初探天府多情水

成都是个美丽的地方,美景多,美食多,美女也多在这里你会完全放松下来,甚至让人变得慵懒。在成都的街上,大家都是很休闲的,很少能看到急匆匆的行人,取而代之是路边林立的食肆酒家和此起彼伏的洗牌吆喝之声,少不入川果然是老祖宗多少年留下来的训诫。不过,在这儿打球可不太一样

在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打球,相信给大家深的记忆就是水。也许水的数量并不是很多,但是就这么让你忘不掉,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的水并不是很特别,特别的是碧绿幽静的湖水曲折环绕,从第一洞的发球台开始就与球道交错相拥。但颇具匠心的也恰恰就是这看似温柔缠绵的湖水或妖媚、或华贵,有时泼辣、又看似贤淑,像极了这城中的女子,风韵多情却又着实不好招架。

比如第五洞的水。有时候你会觉得她如此妖艳,似乎要从地平线上努力地挣脱出来,像T台上款款而来的模特儿,极尽妩媚地吸引你的眼球。从你的脚边轻拂而过,轻舒玉臂就把你的视线引向起伏陡峭的山坡,想要坐怀不乱地摆脱诱惑?那么另一侧又深又陡的枕木沙坑将成为你的奖赏。

再看第九洞的水,三面环绕于果岭身侧,四条海豚形状的沙坑翻滚跳跃在这一片碧波之上,在175码的短三杆洞中营造出一种绝无仅有的华丽之感。恰如身披珠玉的贵妇,光彩照人却绝对不能有丝毫的分神动念。

有时,天府乡村的水也会表现出如11号洞这般隐忍贤淑的样子她不动声色地依靠在球道的身边,温存回转,把自己的丰腴身段巧妙地掩藏起来。只有当你认为毫无危险而放肆地大力开球之后,你才会发现,只要稍有偏差,小白球已经被她不动声色地收入怀中了。

当然,这里少不了的还是如川妹子般泼辣豪爽的水,在后收官的17和18号洞,宽广大气的水面丝毫不掩饰她的凌厉与危险,加上极具特色的黑色沙坑如海岸线般依水蜿蜒,很容易在视觉上给人形成巨大的压力。难怪在会所餐厅的谈话里,你容易听到的就是关于这些水的故事,也容易感受到会员们征服这些水的欢愉。

尽享蜀中第一会

如果说天府乡村的球场还不敢妄言第一,那么它的会所所具有的独特建筑风格和气质以及服务的品质,恐怕目前在巴蜀平原上暂时无人能出其右了。从门迎到大堂,你能感受到的都是强烈的川西建筑风格和设计的元素。代表性的祥云图案从迎宾处的水牌到头顶的吊灯无一不是精心设计、量身定制。配套服务从常规的餐饮宴会厅到红酒雪茄房,甚至书吧、SPA一应俱全。

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占地有7000平米,在美丽的成都,在休闲的高尔夫俱乐部,你可以看到非常有特色的建筑,这些独特的建筑,充满了四川特有的风格,浑然一体,互相融合,让你很容易就融入到锦江春色来天地,玉垒浮云变古今那种蜀中人家温暖舒适的氛围里。

后需要着重笔墨的自然是占地将近3万平米的高尔夫学院以及配套的练习场,两位拥有PGA资质认证的美籍教练的确不同凡响。Bret作为PGA教练资格认证的A级成员,有着一眼看穿问题,并且用简单的方法帮你解决的丰富经验,如果你还是个高差点的初学者,那么5分钟,一个动作,立减5杆的教学成果绝对让你兴奋无比。当然,例如3D挥杆测试分析系统、SAM推杆训练系统、米克尔森短杆训练系统这些新科技的辅助教学设备肯定功不可没。

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介绍

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美丽蓉城青羊绿洲公园内,距市中心仅18公里,是目前距成都市区近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2012年度全国十佳新球场之一。

俱乐部球场占地面积1500亩,标准18洞72杆球道,全长7238码,由国际太平洋海岸设计公司(PCD)按国际锦标赛标准精心设计而成,优美的自然风光与新颖别致的湖泊巧妙的融为一体。俱乐部不以地产为依托、专注于球场经营,是目前中国西部唯一纯会员制高尔夫俱乐部。在天府乡村俱乐部打球,只有成为会员,或得到会员的邀请陪同,除此之外,另无他途。专享管家式VIP服务,会员尊贵彰显。另外,俱乐部特设9洞灯光,会员可邀约两三知己,避开白天的繁忙和烈日,感受天府傍晚的月明风清和成都之夜的别样闲适。

畅然打完18洞,会员可移步融合川西民俗和现代风格的7000平方米中式会所。在270度观景多功能宴会厅里一边看尽球场的绿意盎然,一边享受星级名厨掌勺的精致美食,与亲朋共享阳光、美味,与惬意,正可谓一杯敬知己,笑看云天舒。驻足红酒雪茄吧,佳酿浓香、雪茄韵致,体会人生妙旅中难得的休憩和品味。

在静谧温馨的书吧享受不受打扰的私人空间,随手翻阅,体会内心的愉悦和充实,不啻张弛有道,人生快事。除此之外,国际一流的SPA/沐足/温泉区既是打球后彻底放松身心,驱除运动的疲惫的好去处,也为会员家人提供了高尔夫运动之外的多种选择。高尔夫专卖店引进世界知名品牌球具及服饰,随时满足您专业与时尚的需求。这些丰富的配套设施希望为会员们提供一个休闲、放松的舒适环境。

除了会所与球场,天府乡村高尔夫学院以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一流的硬件设施跻身西部地区专业高尔夫学院之列。占地近3万平方米,共设64个全天候双层打位,6间VIP房,还有设施完备的高尔夫工坊和认证配杆师。天府乡村高尔夫学院由美国PGA认证的资深外籍教练驻场。不到1%PGA成员通过的过硬资格和多年时间积累的教学经验保证了每一个学员都能获得堪比欧美巡回赛职业球手的专业指导。

结语:成都天府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充满了地方风味,在这里打球不仅能让人放松心情,愉悦身心,还能在休闲之余,欣赏一下成都的风景,品尝独特的成都美食,是一个非常值得大家去的打高尔夫胜地!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