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怀孕的14个信号分别是什么

来源:民福康健康
  •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妇产科

很多孕妈妈会认为哺乳期不可能怀孕,但是如果不进行有效避孕措施,也是可能怀上孩子的,千万不要以为现在是哺乳期就不可能怀上孩子,哺乳期怀孕后,一般身体会出现十四个信号。

1、哺乳期怀孕,机体内的激素水平一样会发生改变,孕妈妈们会经常感觉到疲惫、容易犯困,有点类似感冒发烧的表现,好在这个时候不要乱吃药,可以先用试纸检测看下。

2、哺乳期是还给宝宝喂奶的,如果短时间内发现自己的奶量变少了,但是日常饮食和宝宝的吮吸时间都没有变化,那就有可能怀孕了。

3、虽然哺乳期的女性胃口比较大,经常在给孩子喂完奶之后,就会饿了,但是如果突然间胃口发生变化,变的很大,就也许是怀孕引起。

4、如果在哺乳期内,发现了自己的体温有升高迹象,但是又没有生病的表现,若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过长,表示可能已经怀孕了。

5、哺乳期的时候,女性的生理期会正常到来,如果月经迟迟没有到来的话,怀疑可能又怀上孩子了。

6、哺乳期的时候,女性的肚子会逐渐缩小,但是怀孕了,子宫会慢慢的被放大,会压迫到膀胱,会经常想要上厕所,这就是因为怀孕引起的。

7、当怀上孩子后,身体内的色素会堆积在皮肤的表面,女性的腹中线的会变深,而且越长越长,这有可能是怀孕的迹象。

8、哺乳期的时候,会出现涨奶的情况,但如果明显感觉乳房在变大、乳头和乳晕的变暗,并且有轻微的刺痛感觉,就表示可能怀孕了。

9、哺乳期带孩子非常的累,觉得疲惫是比较正常的,但是如果觉得嗜睡的情况比较严重,这就是不太正常的,有可能是怀孕了。

10、怀孕之后的女性,非常容易晕眩,在饮食方面也会变的挑剔,这都是由于肚子里有宝宝的存在。

11、哺乳期女性,在早上起床之后,感觉到反胃想吐,特别是在饿了之后,反胃的情况会更加严重。

12、哺乳期女性,在吃饭的时候,特别害怕闻到油腻的味道,厨房根本不敢进去,那么有可能是怀孕的表现。

13、怀孕后,会突然间感觉到怕冷,又突然怕热,经常感觉到身体不舒服,这都是怀孕的表现。

14、当做梦的时候,梦到自己怀孕了,可以买个试纸试一下。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