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病的最好锻炼方法

来源:民福康健康
  • 杜琳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针灸科

视频内容

颈椎病最好的锻炼方法其实非常简单,正坐位,把两个手插在后面,跟我们的后颈部,我们叫引象争力。两个手往前、脖子向后处于一个争力状态,维持几分钟后放松,再做。

杜琳:颈椎病最好的锻炼方法其实非常简单,就是像我们大家伙,像我们这样正坐位,把两个手插在后面,跟我们的后颈部,我们叫引象争力。

让这两个手往前、脖子向后处于一个争力状态,维持几分钟后放松,再做。那么你整个的背脊都是向后的。再有一些小的动作,我们练腰肌的时候经常说的小燕飞。

就是因为你练腰的时候一定练颈项的,它一定是抬起来,不可能低头抬腰。所以这个也是,在练腰的同时也是在练脖子,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锻炼方式。

这是你爬位的时候可以这么训练,你坐位的时候,只需要这样较劲,用颈部向后用力就可以了,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缓解方式。

注意: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