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瑜伽 常练这瑜伽身材更加苗条

来源:民福康健康

练习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可以经常练习瑜伽,不仅能养生保健而且还能有效减肥瘦身,而且练习减肥瑜伽的瘦身效果会更加明显。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随着减肥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常练这瑜伽身材更加苗条

树式

动作分解

树式采用的是站姿,左脚提起踩在右大腿内侧,用右脚平衡全身,双手合十,吸气,双臂举过头顶伸直。

我们会感觉自己的身体就像是树一样稳稳的扎根在土地上,放松我们的身体,心态要变得积极乐观,动作保持数秒的时间。

做完上面的动作之后,将手打开,放下抬起的右脚,在换另一边重复的练习。

功效

生活中时常练习树式能增强腿部力量,改善人体态的稳定与平衡,也锻炼集中注意力的能力。

颈部体位法

动作分解

坐在椅子上,上体正直,双手自然放在大腿上。

放松我们的身体,轻轻地扭转我们的头部,分别向东南西北四个方向扭转和舒展。这一步骤练习2次即可。

放松我们的颈部,让我们的头部先顺时针扭动一周,然后再逆时针扭动一周。重复三次即可。

颈部直立,慢慢转向左侧,均匀呼气的同时将下巴放到肩膀上,保持5次均匀呼吸,慢慢还原。换右侧再做1遍,左、右侧各做2次。

功效

伸展头、颈、肩,可治疗颈椎病、肩周炎。

减肥瑜伽的常见动作

单臂伸展式

STEP1

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

STEP2

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

STEP3

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

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