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这里疼千万别瞎揉

来源:民福康健康

当我们的身上某一个部位变得很疼的时候,是会让自己非常痛苦的,就会下意识的去揉那个部位,其实有些地方疼痛的时候,是不能随便揉的。

肠胃溃疡时导致的肚子疼千万不能揉

很多时候因为喝酒太多了等原因经常会导致胃穿孔、胃溃疡等疾病,从而导致溃疡部位的血管破裂然后出血,患者就会感觉到腹部疼痛了,如果这个时候我们下意识的揉搓腹部的话,那么这种机械性地刺激就会让我们本来就溃疡出血的部位变得出血量更大,从而给我们造成的伤害就会越大,导致病情的家中,甚至是还会出现生命危险,所以当我们肠胃溃疡出血的时候,肚子千万不能揉哦,要赶紧去医院检查。

阑尾炎导致的肚子疼也不能揉

如果是阑尾炎导致的腹部急剧的疼痛,那么我们也是不能揉的,阑尾炎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内科疾病,发病的时候虽然我们的腹部会变得疼痛,但是炎症也是比较局限的,只要我们早点就医就可以了。

当我们的腹部里面出现炎症的时候,那么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就会揉搓腹部来止痛,那么也会因为兰威不畏受到挤压而导致更为激烈的疼痛,在疼痛加剧之后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痛苦。

脑震荡导致的疼痛不能揉

脑震荡主要就是我们的头部在遭受到外力的打击的时候,发生短暂的脑功能长矮,病理这个方面没有很明显的变化,但是机理方面至今一直都存在着很多的讨论。

脑震荡主要就是短暂性的昏迷,甚至会出现遗忘以及头痛、恶心、呕吐等症状,神经系统检查也是丝毫没有阳性体征的发现的,它是轻的一种脑损伤,在我们经过系统的治疗以后大多数都是可以治愈的,甚至是可以单独的发生,所以说在发生脑震荡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判断。

当我们出现脑震荡的情况的时候,头部也是很疼的,闷闷的那种疼,一般情况下头痛的时候我们会揉一揉头部来帮助减轻疼痛感,但是关于脑震荡造成的头部疼痛,我们千万不能揉。

因为这个时候我们的头部是非常脆弱的,甚至还会出现些许淤血,所以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当出现脑震荡的时候,千万不要自己瞎揉头部,会越揉越糟糕,好的方法就是配合医生及时的进行治疗。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