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的方法 做好3件事让你拥有小蛮腰

来源:民福康健康

腹部的赘肉过多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貌,身材也会大打折扣,特别是穿瘦身的衣服会让人们感觉不好看,所以有小腹的人应该要尽早的瘦小腹,瘦小腹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生活中怎么做能瘦小腹。一些食物能够起到瘦小腹的效果,吃什么好呢?

瘦小腹的方法

第一,不同的运动方法

有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小腹变得越来越瘦,那么在平时的运动就是不能缺少的一个步骤,通过运动的方法能够很好的燃烧脂肪,在这其中腹部运动是效果比较好的方法,锻炼腹部,不管是办公室,还是在休息的时候都可以做,并且效果也很好。

1、曲身运动

瘦小腹的人需要将自己的身体平躺在地面上,然后将双腿伸直,将两个手臂放在头顶上面,小腹收紧,此时也要收紧下巴,然后将 手臂抬起来面向天花板,开始带动我们的头部和双肩依次抬起。在做每个动作的时候,都应该要尽量快一些,并且需要保持脚紧贴着地板。

2、有氧运动

想要瘦小腹的效果更好,更快的燃烧腹部脂肪,那么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实现,有研究显示,有氧运动是瘦小腹很好的一种方法,生活中适合大家的有氧运动有很多,像是可以在上班或是下班的时候走走楼梯,或是离公司比较近的人,可以选择走了去上班。

3、摇晃运动

首先我们平躺在地上,双手放在身体的两边,掌心要向下,双脚慢慢的曲起90度。小腹要收紧,我们的双腿尽可能的去向左侧压低。同时我们的双肩要紧紧的贴在地面上。保持这一个动作五分钟以上,然后接着换右侧。每天练习20次以上。

第二,利用盐帮助腹部的减肥

可能大家会觉得非常的疑惑,盐怎么可以帮助我们减肥呢?其实是可以的,我们到超市买沐浴盐。在我们洗澡的时候可以适量的加入沐浴盐。沐浴盐具有帮助我们身体排汗的功能,可以消除我们体内多余的废弃物。从而促进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从而更好地起到减肥的作用。另外适量的使用沐浴盐,还可以帮助我们美化皮肤。

第三,按摩瘦小腹

大家都会有这样一个感觉,吃完饭之后就会感觉自己肚子非常的胀。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喜欢捏自己的肚子来帮助自己更快的去消化食物。这也证明了按摩肚子可以帮助我们起到瘦腹的效果。经常按摩我们的腹部,可以提高我们腹部的温度,从而帮助我们脂肪的消耗,还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

瘦小腹吃什么

1、胡萝卜

胡萝卜除了丰富的纤维素能够延长饱足感之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更能避免脂肪在腹部堆积。

2、木耳

木耳可谓是肠胃的“清道夫”,能够促进消化,降低血脂,帮助肠道多余废物和脂肪排泄。还能够采血驻颜,有效排毒减肥的同时,还另肌肤红润,容光焕发。

3、大蒜

大蒜可是血液的净化剂,大蒜在消化过程中的硫基化合物,可以降低坏胆固醇,并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胆固醇,帮助溶解脂肪,有助于减肥消除肚腩。

4、酸奶

酸奶不仅含有牛奶的丰富营养成分,富含钙质和乳酸清,帮助抑制胆固醇。还含有助清肠作用的乳酸菌,能够改善便秘,加快肠胃蠕动,把体内的老残废物排泄掉,小肚子自然也会变小啦。

5、生菜

生菜是一种营养很高的蔬菜,瘦肚子比较安全!素有减肥菜之称的生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C,能够增强饱腹感,消除多余的脂肪。而且生菜内含的莴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胆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天然物质。

6、韭菜

韭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蛋白质和微量元素,让人惊喜的是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大量的纤维素,有很好的预防和治疗便秘作用,能够增强肠胃活动机能,把肠道中多余的脂肪排泄出去。

怎么做能瘦小腹

1、摩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下腹部两侧向耻骨处摩擦,摩擦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

2、轻揉脐腹:自然站立、平坐或者仰卧均可,呼吸自然,全身放松,双掌掌心向内相叠放置于脐腹部,然后按顺时针方向轻揉脐腹部,轻揉一圈为一拍,共轻揉二个八拍后;然后再逆时针方向轻揉二个八拍。

3、轻拍小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适为度),拍打一次为一个节拍,共做四个八拍。

4、横向转胯: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两侧,使胯部由左→前→右→后→左这样做横向圆形转动,转动一圈为一拍,共做二个八拍;然后使胯部向反方向做由右→前→左→后→右横向圆形转动,也做二个八拍。

5、侧向扭胯: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松,然后双手扶着胯部两侧,使胯部由左→右→左这样做左右扭动,扭动一次为一拍,共做四个八拍。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瘦小腹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瘦小腹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选择时候自己的减肥方法,除了通过控制饮食外,大家也可以适当的运动,在平时可以增加有氧运动,这样对于瘦小腹也有一定的效果。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