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花5万多买的硒萃保健品 毫无效用

2017-04-14 16:27

“我花5万多元钱买了一百多瓶保健品,一点作用没有。”这是我家住和平里的奶奶近日跟我哭诉的话,她今年已经80多岁了。因为患有眼底黄斑,小区里其他的老人就向她推荐了一个活动,是一家保健品公司组织的老年人集体活动。

  很快,健康管理员就推荐她吃公司的招牌产品——硒萃胶囊,说是补硒治眼病。她称,为了购买硒萃保健品,她花了5万多元钱。每瓶保健品466元、60片,在推销员的忽悠下,她先后买了120瓶之多。

  “刚开始我每天吃两粒,不管用,他们又让我吃3粒,后来增加到每天5粒。可是,吃了几十瓶之后,我这眼病还是没好,后来干脆不吃了。”奶奶十分气愤地说道,她称花了这么多钱之后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被骗了。后来我了解了下,实际上眼底黄斑病是一种成因很复杂的病,到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眼底黄斑病与身体缺乏硒元素有必然的因果关系。

  另外一名老人告诉我,他知道的几个保健品公司卖出的常见产品有保健酒、蜂王浆、激光表、高电位治疗仪等。保健品公司经常宣称这些保健品中,有“防红外线”、“抗辐射”、“解毒”等功能。她还说:“我们老人因为不懂电脑技术,还被保健品公司用PS过的照片骗了,以为很多大人物都是他们的客户。”

  这样的保健品欺骗消费者现象,希望有关部门多多重视起来!不能让更多的老人养老钱保不住啊。

爆料解答
暂时没有官方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