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汤 我们吃什么才能够排毒养颜

来源:民福康健康

女性如果平时睡觉不足,休息不好的话,很容易就会让皮肤变得暗淡无光,粗糙且不光滑,有黑眼圈等。这些皮肤上的问题往往让我们很困扰,那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可以改变这些问题的排毒养颜汤的做法。

排毒是一种使健康达到佳状况的快速、有效方法。通过排除大脑、身体毒素以获得新的能量已为人们使用了几百年,运用已经实践检验的方法,揭示了排毒如何能战胜常见疾病,如头痛、疲劳、疼痛、压力和过敏等,并帮助你获得佳健康状况。

排毒养颜瘦身汤的做法

主料:10g红枣,15g红豆,10g灵芝,10g龙眼干。

配料:3碗水;适量红糖。

制作步骤

1.龙眼去皮,红豆清水浸泡1个钟头,红枣和灵芝清洗干净。

2.锅内放适量水,放入红豆红枣灵芝和龙眼干,(红糖温补润肤,不喜欢可以用白糖。少许即可,红枣龙眼本身含有糖份)。

3.等待一个小时,注意火候,炖至红豆熟烂,加入红糖,小火再炖一会即可。

芸香薏米排毒养颜汤

主料:0.5杯薏仁米,0.3个柠檬,适量柚子皮,8个金橘。

配料:4杯水。

制作步骤

1.薏米洗净泡上2个小时或隔夜。

2.各种新鲜的皮洗干净以后切丝或是掰成小块。

3.先把薏米和水一起煮40分钟,再放各种皮,煮至少1个小时或到薏米膨胀开花。

养颜南瓜粥

主料:250g南瓜,30g薏仁,50g红枣,50g红豆,15g枸杞。

配料:适量红糖,适量清水。

制作步骤

1.南瓜去皮,切小块。

2.大枣、红豆。薏仁、枸杞洗净浸泡半小时。

3.把大枣、红豆。薏仁、枸杞混合在一起,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电压力锅。

4.按下电压力锅的煮粥键。

5.做好后,依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的红糖,即可。

燕窝炖冰糖

材料:血色燕窝15克、枸杞子6克、薏米10克、冰糖适量。

制作:先将燕窝挑拣去杂质,用清水稍加浸泡再挑洗干净,备用。枸杞子、薏米用清水冼净。

然后将上述三物同放进炖盅内,加适量清水及冰糖(甜度随人所好),盖好盅盖,隔水用中火炖两小时,待温饮用。

雪蛤膏玉竹煲水鸭

材料:雪蛤膏10克、玉竹12克、薏米12克、水鸭肉100克、生姜1片、食盐少许。

制作:先将雪蛤膏去除杂质,用清水浸泡发透,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备用。玉竹、薏米用清水洗净。水鸭剖杀,去除内脏用清水洗净血污,砍成大块。

以上各物准备就绪后,一同放入瓦锅,加适量清水,先用武火,再用中火煲一个半小时。待温,加食盐调味饮食。

百合莲子煲鹌鹑汤

材料:百合30克、莲子30克、鹌鹑肉100克、生姜1片、味料适量。

制作:先将鹌鹑剖杀,去除内脏,并用清水洗净血污,备用。百合、莲子用清水稍浸片刻,洗净备用。上述汤料准备妥当后,一同放进瓦锅内,加适量清水,用中火煲一小时。待温,调味饮食。

总结:以上就是给大家介绍的几种排毒养颜汤的做法,如果有一些因为熬夜、休息不好或者压力大所产生皮肤上一些不好的影响,大家可以按照这些汤的做法在家做给自己喝,没有这些问题也可以做做,这样可以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