刁氏脊椎保健操创始人刁文鲳教授亲自示范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月16日,虽然已是晚上6点,年过七旬的刁氏脊椎保健操创始人刁文鲳教授依然如约来到了北京恒安中医院,亲身示范指导大家做刁氏脊椎保健操。

  刁文鲳教授以现代脊椎力学、神经学、中医经络学为依据,根据其科研成果“中医刁氏脊椎关节五点一线手法复位术治疗标准”,针对人类颈、胸、腰椎段普遍存在的脊椎病变问题而设计创制的脊椎保健操。秉承中医预防医学“治未病、治欲起之病”理念,是人人受益、简便易行并且行之有效的脊椎自我保健疗法。

  据刁教授介绍,每天坚持做脊椎保健操,可以缓解、解脱因椎间关节紊乱、错位而引起的脊神经、椎动脉的压迫,对于预防脊椎侧弯、纠正脊椎关节错位,起到早期防范的重要作用,把脊椎关节的病变消除在量变之中,把脊椎病引发的多种症状解除在萌芽之中,如头晕、头痛、近视眼、胸闷气短、心悸、腰腿痛等。

  北京恒安中医院是以颈椎病、腰椎病的微创治疗为特色的医院,也一直致力于脊椎保健的普及与推广。此次专程邀请刁文鲳教授来院指导,将为日后进入社区及单位广泛推广打下基础。

  各社区单位如有意向推广学习,可与我院联系:67301930,说明脊椎保健操。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