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描述:昨天早上起床后胸闷想吐,肚子有点不舒服,吃了一次康恩贝肠炎宁好了一点。到了晚上开始发烧,38.5℃,吃了退烧药减轻到37.4℃了。今女生,19岁。早上去学校门诊看了看,医生说是急性肠胃炎,开了盐酸安妥沙星片和藿香正气水和口服补液盐散,藿香正气水喝了一半受不了想吐就没继续喝了,其他两样都吃了。但是中午睡了一觉后开始频繁拉黄水,还伴有胀痛,发烧到38℃左右。好像那些药不是很有作用,要怎么办呢?那些药能和康恩贝肠炎宁一起吃吗?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淮阴医院
你好,根据病情情况建议可以给予安妥沙星配合肠炎宁以及黄连素进行对症治疗看症状是否缓解,期间尽量清淡规律饮食,避免辛辣生冷油腻粗糙食物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