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3-24
病情描述:我一直都会痛经,朋友说一般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后对身体有好处,我想知道子宫里的死皮出来好吗?
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子宫里不存在死皮,宫腔最外层是子宫内膜,子宫内膜的脱落呈周期性,也是因为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形成女性的月经,一般来说这种内膜排出后,会带走较多的毒素。建议:痛经的原因通常有很多,您可以去医院详细检查原因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