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03-24
病情描述:我这两天发现我家的宝宝老是打嗝,还喜欢放屁,怀疑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我想请问新生儿消化不好怎么办呢?
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发生消化不良时,应考虑是喂养方式出现问题,频繁的喂养会引起消化不良,应适量的减少奶量。其次应观察是否是疾病引起的消化不良,比如感染,如果有疾病因素,应及时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