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瑜伽 几个瑜伽动作帮助完美瘦身

来源:民福康健康

练习瑜伽的好处是非常多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练习瑜伽,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的,而且还有非常好的瘦身效果,有利我们恢复自信。那么下面就让我们一起随着瘦身瑜伽视频教程来看看吧!

几个瑜伽动作帮助完美瘦身

一、基本呼吸法

方法

首先我们就要坐在椅子上,然后将自己的双腿并拢,接着一手扶在大腿上,一手放在腹部,收下颌,并且要伸直脊椎。

呼气时要用吸气时的两倍时间从鼻子慢慢呼出、呼尽后,保持屏息状态1-2秒钟。

注意

请将我们的注意力放在腹式呼吸上。

注意事项

瑜伽的呼吸有深呼吸、轻呼吸和静呼吸。根据动作的幅度大小、难易程度而采用不同的呼吸方法。不论练什么,在练前练后都要这样调整呼吸,每次做5秒钟。

二、坐姿转背姿势

方法

坐在椅子上,右手扶左膝关节,左手扶在背后或右髋关节上,吸气时转体。

静止15-3o秒,自然呼吸,然后还原呼气。左右各做四次。这时候我们的精力要在腹部。

注意事项

回转时转腰、胸、颈、头、脚要固定,背肌要伸直,头尽量向后方转,往远处望,好看绿色的物体,放松眼睛。

瘦身阴瑜伽的练习

深蹲塑腿

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双手抓着毛巾举起至与肩同高,收腹挺胸呈准备姿势。双手保持不动,双脚慢慢弯曲,使大腿与地面平行,保持约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拉大腿收腹

1.吸气收腹,平躺着目视上空。

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成准备姿势。

2.下身保持不动,双手用力拉紧毛巾,是肩膀与头部慢慢离开地面,腹部用力收腹保持5秒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借助毛巾仰卧起坐 收腹瘦背

1.收腹正坐,双脚向上弯曲成90度,将毛巾圈在大腿靠近膝盖处,双手拉紧毛巾,眼望前方呈准备姿势。

2.保持我们的下半身稳定,用力的拉紧我们的毛巾。

上身慢慢向下躺,直至背部贴紧地面后恢复到准备姿势。此动作重复15-20次。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