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摆这些手工制作温馨度与方便度提升98%

来源:民福康健康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家里冷冰冰的,都想让自己的家里显得温馨一些,这个其实就要靠我们的装扮了,那么我们如何装扮才能让家里显得温馨一些呢?

首先,我们一定要有整体感,均衡感和舒适感,避免家居过于集中在室内的某一个部位而显得疏密不均,家里的家居的摆放一定要给人一种平衡和稳重的舒适感,也可以按照不同的使用要求把家具分成若干组进行摆放,这样摆放的话其实是可以给人一种条理清晰的感觉的,我们使用起来也是比较的方便的。

其次,我们还要搭配合理,方便使用,还要按照一定的比例来放置家居,室内的家居大小高低都应该有一定的比例,这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更重要的是关系到舒适和实用性,比如沙发和茶几、写字台和写字椅等等,它们虽然分别是两件家具,使用的时候确是一个整体,比如大小高低比例不当,既不美观也不会实用更不会舒适了。

1.地毯

地毯其实是可以自己制作的,不管是什么样的房子,只要铺上地毯立马就能变的温馨很多,其实用家里的旧毛线就能制作一个漂亮的小毯子了了,在网络上有很多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地毯的教程,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去搜着学习哦。

2.浅色桌布

浅色的桌布也会让我们的房子变的温馨很多,尤其是对于老房子是尤其适用的,因为老房子的家具通常都是比较深的,浅色的桌布其实是可以中和一下。

好不要用蕾丝桌布,浅色的桌布我们可以可以去扯布来做,效果是很棒的,但是我们一定不要买那种一洗就皱巴巴的布。

3.废物利用自己制作花瓶

自己制作的花瓶不仅好看而且还能废物利用,非常的环保,而且还会让我们的家变的更好看更温馨,何乐而不为呢?

首先,我们可以用见到从可乐瓶上面的三分之一剪开,然后把剩下的三分之二的瓶子剪成条状,也就是一条一条的那种,然后再把这些小条编制在一起就是一个很漂亮的花瓶了。

生活中我们的很多可爱的小物件都是可以自己制作的,又能增添生活情趣又能环保。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