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这3件事一定要做好

来源:民福康健康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穿短袖短裤,一些朋友肢体赘肉比较多,想通过吸脂手术来减肥,那么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同地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吸脂手术的价格受什么影响?吸脂手术也是有一定危害的,会有哪些危害呢?

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避开月经期

如果你处于月经期,这个时候是不建议做吸脂手术的。如果长时间的服用抗凝血的药物的朋友也不建议立刻做吸脂手术,需要在停药两周之后再进行吸脂手术。这些注意事项是大家要知道的。

2、跟医生沟通

在采取吸脂手术方法前要和整形医生做详细咨询,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以及了解自己需要吸取的部位以及脂肪量,还要将身体的各项情况完整告知,在必要时需根据医生指导做相关化验检查,避免在吸脂的过程中因为身体有异常或者其他问题带来意外。

3、荷尔蒙等药物要禁用

在做吸脂手术之前,服用了荷尔蒙药物或者是阿司匹林药物的朋友都要禁止服用了。如果手术的时候伤口较大,服用这些药物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这类的药物一定要禁用。

4、穿着弹性束衣

在手术之后,需要穿着弹性束衣,这样能够降低伤口的淤肿现象,而且还能避免手术之后伤口的松弛。穿塑身衣还能让我们的皮肤维持紧致。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在手术之后一定的记住的。

吸脂手术价格

1、吸脂技术

现如今,关系吸脂手术的技术比比皆是,每种技术都有自身的优势,不同的技术其价格都会很大的差异。

2、肥胖程度

吸脂手术的收费很多时候都跟吸脂量有关,所以越胖的人做吸脂手术,其价格肯定会越高。

3、吸脂部位

可以做吸脂手术的部位有很多,脸部、大腿、手臂等地方都是可以做吸脂手术的,每个部位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4、医院选择

现在开展吸脂手术的医院有很多,大小不一。医院都有不一样的收费标准,高端正规的医院,吸脂手术的价格肯定会高于常见的小规模医院。

吸脂手术有什么危害

1、吸取过度

由于每次吸脂的范围有规定不能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如果一次性吸取过多面积过大会导致出血或者麻药中毒等意外。

2、术后并发症

吸收手术后会带来一系列并发症,其中感染占5%,而感染主要是和医院的无菌操作以及患者术后身体恢复护理有极大关系。

3、肌肉和组织粘连

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吸脂过浅,会导致皮下组织和肌肉粘连在一起形成畸形,而如果吸取的脂肪过多会导致皮肤血液循环被破坏,使皮肤出现水泡甚至坏死。

结语:吸脂手术并不是减肥的较好方式,有可能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损伤。建议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选择合格的医生,不要贪图小便宜,否则会给身体造成很严重的伤害。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