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想瘦手臂这样做

来源:民福康健康

天气渐渐的热了,很多人的衣服也开始变薄了,有些爱美的女性已经开始漏手臂了,但是手臂有赘肉的女性朋友就很担心,那么瘦手臂的快方法是什么?想要瘦手臂就要知道手臂胖的原因,那么手臂胖的原因有哪些?很多的运动都瘦手臂的作用,那么瘦手臂的运动有哪些?

瘦手臂的快方法

1、拉手臂

首先,将自己的右手臂伸高,并且往身后的左肩胛骨部位弯曲,同时让左手压住自己的右手臂关节处,一定要触碰到自己的左肩胛骨,之后将手臂还原,换另外一只手臂来做。这个动作每天每一只手臂需要做20次。在刚刚开始做的时候,可能会觉得手臂特别酸,这就表示做的动作是正确的,脂肪正在燃烧。只要能够坚持下去,就能够让手臂瘦下来。

2、单臂伸展

首先将手臂按压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面,将腿往后面伸直令身体保持住一条直线。接着将右边的手臂往右伸展,并且掠过地板往上面抬起。将动作稍微停顿一下之后,将手臂还原,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让身体保持直线。再将手臂往前面抬起跟地板平行,接着往上面抬,再还原。等到三十秒钟之后,再换另一只手臂做,等到深呼吸后再次进行。

3、胸前手拉手

将两只手分别勾住,放在胸前,然后尽量的张开胸部,两只手同时向反方向用力,这样坚持20秒之后休息一下,然后重复,这样重复3次左右。之后将双手的上下位置交换,左右手各完成一次动作是一组,这样完整的做5套,经常联系有很好的瘦手臂的效果。

4、淋巴按摩

这一小招可以借助一些纤体霜,效果会更好。首先挤适量纤体霜在掌心,然后慢慢地摩擦,然后利用大拇指在手臂赘肉多的地方慢慢按压,要注意的是,要用手臂到腋下的方向慢慢按摩的,这样才能很好地将手臂按摩得更为结实。

5、后拉毛巾法

坐立或站立姿势,拿条长度约五十厘米的毛巾,左手从后下方伸到背部,右手从前上方伸到背部,两手分别握住毛巾两端,尽量把两手靠近,绷紧,保持姿势30秒,再换双手位置(左手从前上方,右手从后下方),与刚才的手臂动作呈交叉型,保持姿势30秒,如此为1组,来回做15组。

6、面壁压墙式

两腿合拢,保持背部挺直,身体面对墙壁站立,距离大概是脚板的两倍长,接着用手臂撑住墙壁,手肘弯曲身体向墙壁压去,利用手臂的力量让身体保持紧绷的状态,停留一分钟后重复动作。

7、多吃减胳膊食物

瘦手臂的时候还要多吃一些瘦手臂的食物,比如说苹果、葡萄柚、胡萝卜等等的水果和蔬菜。苹果和葡萄柚可以作为平常吃的水果,苹果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果胶以及大量的纤维素,有很好的降血脂的作用。葡萄柚中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经常吃还能促进消化,美容养颜。

胡萝卜、番茄等蔬菜拥有大家意想不到的减胳膊效果。胡萝卜含有的果胶酸钙,可与胆汁酸结合并排出体外,由此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水平。番茄富含膳食纤维和果胶,可减少热量的摄入,促进肠胃蠕动,也有助于排出脂肪。

手臂胖的原因

缺少运动

生活中,大多数情况都会使用下手臂,上手臂的肌肉难以活动到。这样就会积累脂肪。

坐姿不正确

经常弯腰驼背,会令斜方肌、三角肌和三头肌处于松弛状态。时间一久就会堆积在手臂和肩背的位置。因此手臂就会变粗。如何瘦手臂可以选择下面的方法。

手臂内侧肥胖

这是手臂变粗的表现之一,这主要是因为手臂淋巴不畅通,导致水分堆积,形成肿胀。

瘦手臂的运动

1、祷告

双手合十做祷告状,手肘与手肘平贴,向上伸展维持3秒,手肘与手肘一样平贴,回到原来的祷告状,手肘与手肘平贴。重复以上步骤20-30次

2、画圈圈

将手臂张开,身体呈现出一个大字的形状,然后两只手臂画圆圈,这个时候手臂要伸直,这样顺时针30下,然后逆时针再做30下,中间不要有停歇。手臂比较结实的人,没事的时候可以经常捏手臂,帮助脂肪软化。手伸直的时候要用力的张开肩膀,这样做会很累,但是要坚持。

3、举水瓶

双手各握住哑铃,双脚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以数10秒的速度将手慢慢向外举起,直到刚过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数5秒放回两侧,做15次。脚与肩同宽,再把手伸直张开!手慢慢张开45度再张开到90度再张开到120度再慢慢放下(重复)

4、牵拉运动

站或坐着,两臂放在身体两侧,缓慢向两边举起,达到头肩之间的高度后,再慢慢向前举,当两臂快要相碰时停止。然后两臂分开,还原并使肌肉放松,重复5遍。

5、矿泉沙瓶法

拿两支空的怡宝矿泉水瓶,不要太大的瓶子,装满沙,站立姿势,双臂向两边张开平行地面,呈大字型,两手各握一个沙瓶,小手臂向上举起(与地面垂直),保持3秒,恢复与地面平行,再重复刚才动作,举起放下为一组,重复15组。完成后,双手握沙瓶自然下垂手臂,缓缓把沙瓶举起高过头顶,保持手臂不弯曲,保持3秒,再恢复自然垂直,如此为一组,重复15组。在看电视的时候,可以用两手拿着装满水的矿泉瓶往上举,接着手肘弯曲向后举,做五十次左右。注意在做的时候要挺胸收腹。每天的慢慢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调节数量。

结语:纤瘦的手臂在穿无袖的衣服的时候会很好看,所以手臂粗的女性现在就要开始行动起来了,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很多的瘦手臂的方法,有需要的女性快点行动起来吧,为了自己纤细修长的手臂。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