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健康减肥方法 男人用这些方法快速减肥

来源:民福康健康

很多女人都特别的爱美,都喜欢拥有S型魔鬼身材。现在很多男士朋友,因为经常性吃一些油腻的东西、交际应酬,而让自己的身材变得臃肿不堪。那么男人健康减肥方法有哪些呢?男人如何减肥、男人减肥食谱有哪些?

男人健康减肥方法

一、饮食

男人想要有好身材, 必须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好能够制作一个适合自己的吃饭菜谱。

1、食谱中可加入有利于减肥的食品,像黄瓜、冬瓜、芋头、韭菜、辣椒、豆腐、豆芽、紫菜、西红柿、胡萝卜等,此外,豆制品、水果也是非常好的减肥食品;

2、多喝茶,因为茶能排除体内的毒素、囤积的脂肪,像绿茶、红茶、普洱茶等等。

3、男人多吃粗粮、蔬菜、水果,这对于保持身材有很好的帮助。千万要少吃烧烤等油炸类的食物。

二、运动

运动是每个需要减肥的人都无法逃脱的事情,因此一定要坚持运动。那么什么样的运动才适合呢?

1、运动首先要讲究规律,作息需要规律性,运动也同样如此,像跑步、跳舞、跳绳、游泳、慢跑、上楼梯等等都是平常很好的瘦身运动,既可以让我们身体健康,又能帮助我们减肥塑形。

2、此外,运动要注意强度不能太过,适当休息,运动前要拉筋热身等。

3、在做完运动以后,不要立即就开始大吃特吃,在运动的时候喝水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三、避开减肥误区

1、过度节食

认为不吃不喝,很快就能瘦下来的人非常多,因此失败率也高,这是因为身体无法长时间忍受严重的饥饿感,当意志力被欲望所击败时,反而有可能让人忍不住吃下更多东西。再加上不正确的节食方式,会导致营养失衡,即使真的瘦了下来,但却会显得病态又憔悴,一点也不健康,而且没办法持之以恒。

2、无法持之以恒

肥胖不是一天形成的,自然也不可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能立刻瘦下来,没有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就会认为这种方法没有用,这样当然也不会有成功的一天。

3、喜欢胡乱尝试偏方

在网路上流传著很多稀奇古怪的减肥方式,没有任何医学根据,小心这些道听涂说的偏方,很可能会造成健康伤害,到时体重没减轻,却得到一身病痛哦!

4、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千万不要给自己过度的压力,这样反而在心理和生理上,都会造成反效果。因为当我们感觉到压力时,身体机制会变得更容易囤积热量,而且为了抒解压力,有些人会产生压力暴食症候群,因此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也是对瘦身有很好的帮助呢!

5、没有用对瘦身方法

每个人的个性特质和体质都不同,所导致的肥胖问题也不太一样,或许朋友试过很有效的方法,自己却不一定能行得通。

男人如何减肥

近年来很多男性朋友的应酬不断增加,而且又缺乏体育锻炼,时间长了就导致肥胖的出现,而随着男性肥胖患者的日益增加,夫妻生活也因此受到了影响,导致夫妻之间的不和谐,所以男性出现过度肥胖后,千万不要坐视不管。

一定要通过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使体重恢复正常,保持一个健壮的好身材,下面就来告诉你们男人如何快速减肥?男人减肥的好方法是什么?

一、控制三餐饮食摄取量

以每餐8分饱理想,而且要吃足蔬菜与水果,标准吃法是,1餐吃1个拳头大小的蔬菜,与1个橘子大小的水果,食物营养配置则是60%吃淀粉,糖类,吃脂肪25%,15%吃蛋白质。

少吃高热量食物,即使应酬聚餐也要多吃蔬菜,秘诀是先吃蔬菜,大约3分饱后,再吃其他食物,以确保蔬菜摄取量充足。

此外,酒能避则避。拼酒是台湾非常不好的应酬陋习,现代上班族要突破传统,改变这项危害健康的交际观念,非不得已,浅酌也能宾主尽欢。

二、改变工作习性

既然无法按时运动,男士便要懂得利用空当进行活动,例如让电脑休息的时候,你也起身动一动,走路去倒杯水,送公文,也算运动,尽量每工作30分钟,活动5分钟。

身体保持活动,就能消耗热量,建议男生不要每天开车上下班,有时走路去坐公车,或上下班时,爬楼梯到目的地,能很好地帮助你消耗前一晚残留在体内的多余脂肪。

三、生活作息正常

尽量不要熬夜,工作能早起做,就早起做,非不得已,熬夜工作绝对要克制食量,不要一时心烦气躁,猛吃垃圾食物,体重常因此增加。

四、养成运动习惯

工作至上的男生,千万别让工作毁了你的健康,尤其是结了婚的男人,经常因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放弃原本爱的休闲运动。

可以在假日的时候,约上三五好友的家庭凑对运动,每星期花2小时,既可交际,还可培养家庭感情。

五、懂得释放压力

工作一定有压力,年轻上班族踏进职场,就要找到自己的出气筒,试时纾解压力,休假,运动,听音乐都是可行方法,重点是不让工作压力日积月累,终造成身体负担。

男人减肥食谱

现在许多男性应酬较多,经常在外大鱼大肉,从而引致肥胖。大肚子粗脖子的体型不仅难看,甚至还威胁人体的健康,给生活带来了痛苦及不便。使用男人减肥食谱是男人减肥方法之一,它能够帮助肥胖男性们摆脱身上的脂肪,重拾男性应有的自信。男人健康减肥食谱有哪些?

男人健康减肥食谱1

早餐:三鲜日本豆腐半盘,清炒芥蓝1盘。

午餐:什锦炒饭,西红柿蛋汤。

晚餐:男人健康减肥食谱选择简单,豆腐+鱼,水果瘦身饮食大餐,酸奶。

男人健康减肥食谱2

早餐:香菜拌豆腐丝1小盘,馒头半个,红枣枸杞乌鸡汤面1大碗(内含几块鸡肉、5克挂面、青菜1把、蘑菇数朵)。

午餐:沙律(青瓜、红萝卜、西芹等做成醋味沙律)。

晚餐:方面包4片,牛奶250毫升,煮鸡蛋1个。

男人健康减肥食谱3

早餐:绿茶粉加少许蜂蜜加温水冲服,南瓜粥一碗。

午餐:黑糖番薯,一颗水煮蛋,一杯牛奶。

晚餐:半个苹果,一些马铃薯+火腿+沙拉酱,饮水1杯约300毫升。

结语:看了上文以后,大家对于男人减肥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男人拥有好身材,也是需要经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的。现在啤酒肚、肥胖已经侵袭男人的健康,男人只有拥有正常的身材,才能拥有健康拥有美好的生活。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