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除下眼袋 原来用这些东西就可以

来源:民福康健康

你是不是也曾经长过眼袋呢?前面一天晚上玩的太晚或者是熬夜加班,第二天眼睛就肿肿的很没神,眼睛下面还挂着两个大大的眼袋。眼袋靠化妆品还很难遮盖住,一旦长了眼袋真是让人心烦意乱,那么应该怎样去除下眼袋呢?还有什么情况会导致出现眼袋?

怎样去除下眼袋

黄瓜眼膜

黄瓜是美容护肤圣品,用来制成面膜眼膜都有很不错的效果,把切片的小黄瓜敷上眼部,用来镇静肌肤帮助减轻黑眼圈的症状。不过千万记住,敷完小黄瓜眼膜的皮肤干净细薄,容易晒伤,所以要躲避阳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却多了雀斑。

温水敷眼

在洗脸盆内倒入开水,再加入适量的冷水,温度保持在正常洗澡水的温度就可以。取一块干净的毛巾浸泡在盆里,然后敷在眼睛上,大概一分钟左右取下毛巾。这时候再把毛巾用冷水浸湿,再次敷在眼睛上。冷热交替能加速眼袋周围的血液循环,从而减轻眼袋。

晚上不适宜饮太多水

睡前半小时尽量别喝水,这有可能影响眼部的循环,导致排水不畅形成眼袋。我们可以通过打开眼部穴位,来实行泄洪的计划。闭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轻轻按压攒竹穴,也就是眉头下方的凹陷处,可以很好地缓和眼睛的疲劳,帮助多余水分的排出。

起床后按摩

我按摩是方便的一种方法,当你还躺在床上的时候就可以进行。先将双手搓热,就像冬天手冷的时候取暖那样,互相快速的搓一分钟即可。然后把手掌覆盖在我们的眼部,利用掌心的温度来帮助眼袋部位血液循环。

鸡蛋按摩

这里说的鸡蛋是煮熟了的鸡蛋,我们利用鸡蛋的温度来进行类似热敷的处理。记得在鸡蛋外面包上一层纱布或者毛巾,防止鸡蛋温度过高伤害我们的皮肤。同样使用打圈的方式来按摩眼袋即可。

睡觉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有一些敏感皮肤的人使用眼霜的时候会过敏,那么针对这些人群就可以使用维生素E胶囊来护理眼部皮肤。在睡前将胶囊刺破,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粘液,均匀的涂在眼睛周围即可,你也可以稍加按摩来帮助吸收。

茶叶敷眼

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了,用隔夜的绿茶茶包或者红茶茶包,直接贴在眼袋处就可以了。茶叶中所含有的成分能够减轻眼睛的浮肿,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

有眼袋吃什么好

苹果生鱼汤

原料

苹果3只(约500克),生鱼1条(约150克),生姜2片,红枣10枚,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

生鱼去鳞、去鳃,用清水冲净鱼身、抹干。用姜落油锅煎至鱼身成微黄色。苹果、生姜、红枣洗干净后,苹果去皮去蒂,切成块状;生姜去皮切片,红枣去核。瓦煲内加入适量清水,用猛火煲滚。然后加入全部材料,中火继续煲两个小时左右。加入盐调味,即可饮用。每日两次,早晚饮用。

枸杞猪肝汤

原料

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

制法与用法

清水洗净枸杞子,猪肝、生姜分别用清水洗干净。猪肝切片,生姜去皮切2片。先将枸杞、生姜加适量清水,猛火煲30分钟左右。改用中火煲45分钟左右,再放入猪肝。待猪肝熟透,加盐调味即可。早晚各一次。

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罪魁祸首,特别是对女性朋友来说,睡眠不足,经常熬夜不仅容易让脸上长出眼袋和黑眼圈,还很容易造成皮肤提前衰老。一般来讲,每天8个小时睡眠时足够的,而且要注意提高睡眠质量,平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保证心情愉悦,以免失眠。

眼部血液循环不畅

平时一定要注意改善眼周血液循环状况,不要让眼睛过度疲劳,工作累了可以停下来做做眼睛保健操,眺望一下远方。也可以经常按摩眼部穴位,可以改善眼周血液循环状况,防止眼袋的形成。另外,可以拿新鲜的苹果片,土豆片来敷眼,也能起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晚上喝水太多

平时要注意晚会上那个不要喝太多水,以免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浮肿,形成眼袋,因为肾脏无法把水分代谢到体外。白天的时候要注意多喝水,一般每天2000ML水分的摄入比较合适。

化妆品使用不当

想要消除眼袋,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和睡眠眼膜。注意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用双手无名指轻轻涂抹在眼部肌肤处,并且配合按摩动作,这样可以加速营养的吸收。另外,经常化妆的MM一定要注意做好卸妆工作,不要有化妆品残留。

总结:读了文章之后我们知道了眼袋是由于睡眠不足、眼部血液循环不佳、晚上喝了太多水或者是使用了不适合的化妆品导致的。但是即使出现了眼袋也不需要担心,只要按照文中介绍的几个方法就能快速的去除眼袋了。要想眼部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充足的睡眠和轻松的心情也很重要哦!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