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见面就做这事女人受不了

来源:民福康健康

有时候,男女双方初次见面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人品,在男女情感生活中,有些类型的男人是非常不受女人欢迎的,那么,你知道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呢?女人讨厌男人哪些行为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男人一见面就做这事女人受不了

1.各种第一次,第一次通过陌陌啊微信啊米聊啊遇见啊各种社交软件认识/约见一个人,第一次玩/第一次搜/第一个好友。

2.跟你说“你是特别的”。比如“你跟我遇见的那些女生/女孩/女人都不一样”,总之就是各种贬低他人抬高你,让你真以为自己是只千里马遇上了老伯乐,你知道其实人跟人都不一样,但是你不知道他碰见谁都这么说。

3.跟你说“对你声音/笑容特别有感觉”。话说我一直没搞懂有感觉有的是什么样的感觉,直到我答这道题才如醍醐灌顶恍然大悟,就是想泡你想泡你想泡你的感觉呗。

4.跟你说“想我没”。听到这句话千万不要认真,对男人而言这也许只是一个打招呼的方式而已,你想或者不想他都不会认真的理解,只是延伸出各种你都不想我我好伤心或者你不会是喜欢上我了之类的暧昧话题。

5.聊天中提到“爱情”、“知己”等类似字眼的话题。男女之间一旦涉及这些话题,再清白的关系也会暧昧得扑朔迷离,如果那男人真的能忽悠或者有引起你那么一点点共鸣,女孩子就难免会陷进去。

6.跟你说“我也喜欢这个电影/小说/做某件事”。不用多说,寻找共同话题/爱好/兴趣的目的也是只有一个:他想撩你他想撩你他想撩你。

7.对你倾诉各种小抱怨,比如累啊伪装啊压力大啊你不懂啊求安慰啊。其实若干的都只有一个主题,就是我想泡你我想泡你我想泡你让我泡你让我泡你让我泡你。

以上种种,占三条者基本就可以确定他就是想泡你了。后,还是想说下各种邀约的言行举止都已经赤裸裸的说明了他就是想撩你。

约会的时候,男人有哪些行为是女人受不了的?

约会,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女人是敏感的动物,如果在约会的过程中,你有一些错的行为,会搞得你跟女人不欢而散,甚至是老死不相往来。

对于一般男人来说,能够邀约到女神,是一件非常值得庆祝的事情。同时,也证明了这个女人是对你有好感的,她愿意给你这个机会。

但是,千万别高兴过头,往往喜剧很悲剧就是一瞬间的事。我们来细数一下:约会的时候,男人有哪些行为是女人受不了的?

玩手机

如果在约会的过程中,除非有重要的事情,就可以打电话。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的话,请放下手机,这么大一个尤物在你面前,你还玩手机,单身狗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不会讲笑话就讲故事

聊天中,有一个绝对禁止的点是:讲黄色低俗的笑话。你以为这是在调戏,你这是在拉低自己的价值。

如果你不会讲笑话,可以尝试讲故事。讲你小时候的故事,讲你工作中有趣的事情。顺便让她了解你的工作。

大排档式约会

如果你会选择大排档等嘈杂的地方约会,那证明你偶像剧看多了。这种约会只能等到你们在一起之后,才可以去。

你安排一个高级一点的餐厅,会让女人觉得你非常重视这个约会。不管她喜不喜欢吃那里的菜,这已经不重要了。

忘记带钱包

多么尴尬的一件事啊。而且,这不是重要的事。中重要的是,女人会觉得你是一个丢三落四的人,以后怎么可能把她自己托付给你呢?

女人不能忍受的几种男人行为

一、不务正业,好高骛远

婚后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肩负挣钱养家,为妻儿挡风遮雨重任。男人的能力有大小,只要有上进心就能给女人希望。女人担心男人不务正业,为官违法乱纪,经商血本无归,让自己和孩子跟着受苦。

尽管女人对不争气的男人会感到失望,但也还不至于产生离婚念头。如果男人好高骛远,在碌碌无为之后还不懂得总结教训,仍自持怀才不遇,整天怨天尤人,女人则会由失望变成绝望。

因此,男人在事业上应该遵规守纪,扎实进取,努力有为,既便不能给女人富足的物质生活,起码也得让她觉得踏实。

二、不懂体贴,恶习难改

女人的嗅觉异常灵敏,一般都爱干净,对异味更敏感。恋爱中的男人为了博取女人欢心,通常会把真实的自己藏匿起来,不仅外表打扮的风流倜谠,约会时还会喷洒些香水,婚后随着激情渐渐淡去,各种恶习会逐渐暴露。

女人对男人的一般不良生活习惯能够勉强接受,通过督促纠正和主动适应不会造成严重后果。但女人无法忍受男人嗜赌和不洗澡、不洗脚就上床的恶习,臭鞋、臭袜子乱扔也令女人窒息。

因此,婚后男人应有起码的是非观念和家庭责任感,尽量照顾女人的感受,不要因恶习和懒惰丢了老婆。

三、不顾家庭,玩心太重

男人在社会上混离不开朋友,自然无法避免应酬。而女人则更需要老公的呵护、倾听和陪伴。

女人受不了玩心太重的男人,如果男人婚后仍像单身那样贪玩,经常玩起来通宵达旦,则很容易让老婆心生不满,男人贪玩轻则引发夫妻争吵,重则老婆会因守活寡而寻求婚外慰藉。

因此,如果男人不想戴绿帽,就需要克服玩心过重的坏习惯,正确处理陪朋友与陪老婆的关系,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尽量缩短应酬时间,避免夜不归宿,腾出更多时间在家享受天伦之乐。

四、不念情分,对妻抠门

女人相对于男人更细腻,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除特殊情况外,绝大多数家庭还是要由女人来当家理财,男人应集中精力于事业。

但现实生活中确有一些男人对老婆管家不放心,不但亲自掌管财务大权,对老婆花钱更是抠门,就连日常生活开支也让老婆记账报账。

由于男人管家与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做法相悖,客观上已经对女性不尊重,容易产生夫妻信任危机,导致老婆不满。

因此,男人应当明白,信任是婚姻的重要基础,更何况监督女人当家理财的方法有很多,根本无需大权独揽,在家务事上事无巨细。

五、不分场合,吞云吐雾

周所周知,吸烟有害健康,尤其二手烟对健康危害更大。虽然时下公共场所吸烟的人越来越少了,但烟民队伍仍很庞大。由于女性的嗅觉格外敏锐,大都讨厌烟味,男人吸烟不但要遵守禁烟法规,也应顾及老婆的感受。

有些男人回家后在客厅吸烟,弄得满屋子乌烟瘴气。有的喜欢睡前躺在床上抽支烟,把老婆的兴致熏没了。

当女人难以忍受烟味提出抗议时,如果不理不睬或训斥一顿,则很容易伤及夫妻感情。因此,男人回家后上了烟瘾,应主动去卫生间或阳台上去解决,尽量给老婆孩子留点新鲜空气。

女人不喜欢哪种男人

1、油腔滑调的男人

女人虽然喜欢男人的花言巧语,喜欢男人的甜言蜜语,但是,如果让女人感到男人的甜言蜜语缺乏诚意而变成油腔滑调的时候,内心的厌恶感也就会油然而生,通常那种油腔滑调的男人都是很不靠谱的。

2、游手好闲的男人

男人可以没有事业但必须要有工作,可以没有体面的职业但必须要有脚踏实地工作的激情,假如一个年纪轻轻的男人整天无所事事,或是游手好闲没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这样的男人绝对会被男人嗤之以鼻。

3、胸无大志的男人

虽然世界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但是,事业有成终究还是绝大多数男人一辈子在追求的目标,如果一个男人整天是在“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女人烦那种既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哪里,又不知道自己每天应该干什么的男人。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男人一见面就做什么事情,让女人很受不了吗?在男女情感生活中,很多男人都不知道如何去取悦女人,有时候约会中的一个举动就可能让女人对你好感度直降,看了上文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哦!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