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快速缓解颈椎病症状的方法208

来源:民福康健康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郑界一起讨论了中医和西医的区别,还有中医和西医的好处,让小葫仙对西医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而小葫仙对于中医的讲解,也让郑界大开眼界,并且在这几天的时间里,小葫仙和郑界除了睡觉上厕所,其他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在一起的,二人一起克服各种困难,而郑界对于养生也不再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而是深刻认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

阴谋还是阳谋

小葫仙在桃林帮助郑界帮得热情高涨,而一旁的华秋医馆,气氛可不对劲了。

老杜一边抱着庄夫人的猫,一边有些担心的问道:如果这件事情被小葫仙发现怎么办?

庄妇人一边做面膜,一边说道:怎么可能,我做的可是天衣无缝。

修为坐在一旁紧紧的皱着眉头:小葫仙那边我不是特别担心,我担心的还是郑界那边,他可是个老狐狸,出了这么档子事,他能不查?那就不是他的行事风格了。

让他查好了,他要真能查出来,我谢谢他,我做事从来都是滴水不漏...哎我额头再给我涂点。庄夫人一边指挥着随从给自己涂面膜,一边很有信心的表示自己的办事能力。

而坐在办公桌后面的硫硨一言不发,手里的烟有一口没一口的抽着: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养生大赛,依据小葫仙的水平,根本就不是那群老狐狸的对手,他们活了多少年,小葫仙又活了几年,只能用这个办法,把郑界这一票先攥在手里,他攻西医,对于养生本就不是特别上心,下一步再攻八里那边。

需要我帮忙吗?庄夫人再次说道:我觉得这件事挺有乐趣的,我很喜欢小葫仙,而且我近在家要闲死了。

老杜怀里的猫适时的喵了一声。

硫硨掐灭手中的烟笑道:看样子你是给人下药下上瘾了,暂时还不用,今天中午的饭我请。

饭无所谓,这款面膜的秘方给我。庄妇人一边拿镜子照着自己的脸,一边提要求。

没问题,到时候找人送你府上。

相见恨晚

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郑界和小葫仙忙的累瘫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两个人都很没有形象的四仰八叉着,小葫仙突然笑了。

你笑什么。看着小葫仙笑,郑界居然也跟着笑起来。

你知道吗?以前我见你的时候,还以为你跟其他几个家族的老古板一样呢,没想到阿没想到,咱俩还能尿到一个壶里去。

郑界笑道:我跟我爸,从来都很讨厌家族与家族之间的勾心斗角,恶心,但是每次开会我总不能不去阿,尤其是在开会的时候,我都特别烦他们,一个咔咔的摆出一堆理论来,另外一个又各种数据各种理由,我在一旁看的很想拔枪你知道吗?还不如指着鼻子骂才痛快呢。

听着郑界的吐槽,小葫仙哈哈大笑,郑界看了看表,到了晚饭时间了,从沙发上爬起来准备收拾一下去吃饭,突然觉得脖子一阵闷痛。

如何缓解颈椎病症状

怎么了?小葫仙察觉郑界的异样,也跟着从沙发上爬起来。

颈椎病,老毛病了。郑界一边胡乱揉着脖子,一边回答。

现在这个季节,正是颈椎病的高发期呢,颈椎病的时候会产生僵硬感,然后就是长时间的疼痛,手发麻,走路步态异常,我来给你按摩一下。

小葫仙走到郑界的身后,开始给郑界的颈椎按摩。

首先,要拿捏颈肌,拇指放在同侧颈部外侧,其余四指放在颈肌内内侧,双手用力对合,将颈肌向上提然后放松,沿着风池穴向下拿捏一直捏到大椎穴为止,这个动作要重复做三十次,可以调和气血,解除颈椎疼痛。

其次,就要按摩头部,双手拇指分别放在太阳穴处,其余四指微微分开,放在两侧的头部,双手同时做对按揉动作三十次,可以清脑明目,还能振奋精神。

除此之外,还可以按摩百会穴,将食指和中指一起按摩头顶正中的百会穴,慢慢按揉二十次到三十次,可以健脑宁神,益气固脱。

小葫仙一边教着郑界如何按摩,一边给郑界的颈椎放松,果然刚才的闷痛感很快就消失了,郑界非常感谢小葫仙的帮忙,吵着拉着小葫仙去喝酒,小葫仙拒绝多次还是无法推脱郑界的好意,只好跟着去,而陈没药早就和完颜出去约会了,小葫仙和郑界两个大老爷们只好自己喝,居然还喝醉了,两个相见恨晚的人还会出什么幺蛾子呢?更多精彩,一起来看下一期!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