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按摩枕 按摩保健效果好

来源:民福康健康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睡觉姿势不正确,导致落枕、睡眠质量差等原因,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睡觉姿势引起的,而是因为枕头的软硬高低导致睡眠差的。那么小编就饿给大家带来一款具有按摩保健功能的欧姆龙按摩枕,一起看看到底有哪些功效吧!到底那些人适合使用呢?

欧姆龙按摩枕

【品牌】:OMRON欧姆龙

【型号】:HM-300

【类别】:保健枕

【毛重】:1.0kg

【产地】:中国大陆

【保健部位】:四肢关节

产品功能

1、能有效的消除身体疲劳,缓解身体部位的疼痛。

2、促进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

3、辅助治疗各种慢性疾病,如关节、肌肉炎症、心血管疾病、腰肌劳损等。

4、能有效的增强身体细胞的活力,使得提升机体的免疫能力。

5、改善皮肤美容效果。

6、球形按摩头便于全身各部位的按摩。

使用方法

1、启动推拿按摩

将手控器上的开关向上或向下拨动。

2、推拿方式选择

将开关拨动,向上或者向下拨动,选择正向推拿或是反向推拿。

3、推拿速度调节

旋转手控器上的调速旋钮,顺时针方向速度加快,逆时针方向速度减慢。

4、红外选择

正转推拿时带红外热灸,反转推拿时不带红外热灸。

5、切断电源

将开关拨至中心位置 (停止档)机器停止工作,再将插头拔离电源插座。

6、按摩时间

在使用按摩枕时,时间以15分钟为好。在使用装有强、弱开关的电子按摩器时,要先使用弱的开关,身体慢慢适应后,就可以使用强的开关。

使用后

按摩结束,喝杯白开水更佳。为避免儿童不慎启动按摩机而造成意外或影响机件,在不使用按摩机时应将电源线拔离电源插座。

注意事项

1、使用后或清洁前必须拔下电源插头。

2、本机不得在潮湿环境及浴室中使用,用后请保存在干燥及无强光直射的地方。

3、睡眠中不要使用,以防止对某一部位的长期刺激影响健康。

4、饭后半小时内不要使用按摩机,否则易因人体体质不同而发生不良的后果。

5、使用过程中过度刺激而引起不适时应立即停止使用。

6、当小孩或身体不自由者使用本产品时,须有合适辅导者在旁指导。

7、怀孕期间、脊椎骨伤痛、急性疾病、心脏病等身体有异常状况者,须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8、按摩后,请饮500cc白开水或热茶,以促进体内代谢物的排泄。

适用人群

在选择按摩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1、外观

好的电子按摩器应该是光亮、整洁,无起泡的现象。

2、噪音

一般是噪音越低质量越好。

3、按摩效果

分别打开强、弱开关,打开“强”开关并放在按摩部位,会感觉到明显的振动,打开弱开关,会有轻微的振动。

办公室白领颈椎疼,老年人腰疼,现在随着生活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生活节奏加快,身体也随之出现各种各样的状况。60岁以上的老年人好不要用手动的按摩枕,因为太重了,老年人会承受不了,所以建议老年人在购买按摩器的时候,好是买电子按摩枕,这样即使是躺着也能按摩放松。按摩枕还有一种是针对开车人士用的,长时间开车身体也会受不了,有按摩枕在一旁开车也会变成一种享受。

如何选择按摩枕

1、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选择

一个人的睡眠习惯对于确定枕头的高度也有影响,习惯仰睡的人,其枕头高度应以压缩后与自己的拳头高度(握拳虎口向上的高度为拳高标准)相等为宜。而习惯侧睡的人,其枕头高度应以压缩后与自己的一侧肩宽高度一致为宜。当然,无论仰睡、侧睡都能保持颈部正常生理弧度的枕头是理想的。

2、枕头要多高才合适

通常情况下,枕头的高度10~15厘米较为合适,但具体尺寸还要因每个人的生理特征,尤其是颈部生理弧度而定。肩宽体胖者枕头可略高一些,而瘦小的人则可稍低些。一般来说,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的人有时需要睡高枕;患低血压、贫血的人则有时需要睡低枕。

3、枕头软的好还是硬的好

枕头应该选择稍微柔软些,但又不失一定硬度的类型,一方面可以减少枕头和头皮之间的压强,另一方面又保持了不均匀的压强,使血液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枕头只要稍有弹性即可,弹性过大会造成颈部肌肉疲劳和损伤。

4、枕头不能选择过低

如果临睡前没有喝水,但醒来后发现面部浮肿、这可能是枕头过低,引起头部轻微充血导致的。枕头过低,下颌会因此向上抬,容易张口呼吸,出现打鼾的情况。

总结:上面小编给大家详细的介绍的欧姆龙按摩枕的使用方法和使用人群,让我们知道了该如何正确的使用按摩枕。还有在选择按摩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枕头软点比较好,还有就是枕头不能过低,只要按照这样的要求来选择,一定能找到适合你自己的。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