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小窍门 黑头是怎样形成的

来源:民福康健康

很多女生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发现鼻子上面会有黑黑的东西,这些就是黑头。那么黑头是怎么样形成的了?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可以去除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盐+牛奶去黑头

材料:盐(开封时用小瓶单独装起来)、牛奶

做法:用少许牛奶加上一点点细盐,然后再盐还没有溶解的时候,通过对这些颗粒对皮肤的按摩,可以将毛孔中的黑头去除。但是一定不能太用力,而且时间也不能太长,太长的话就会导致肌肤受到损伤,大概一分钟左右的时间,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注意:在用盐加牛奶去除黑头之后,一定不要着急的涂抹护肤用品。必须要等到我们的皮肤上面重新分泌了一些油脂,然后再涂抹护肤品。

珍珠粉去黑头

材料:珍珠粉(必须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矿泉水

做法:先将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适量的矿泉水,一边搅拌一边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调和成膏状体。然后可抹在脸上,轻轻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就可用清水洗净。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议每周2次即可,坚持一段时间可看到明显的效果。

蛋清去黑头

材料:化妆棉、蛋白

做法:我们使用的化妆棉好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比较厚的情况下,可以将它撕开来,然后用蛋清将化妆棉浸透,然后铁道鼻子上面,大概15分钟左右,就可以撕开了,在用水清洗干净即可。

注意:不管是什么方法,在去黑头前,都要用热毛巾或是蒸脸的方法,将鼻子毛孔打开,有利于去除鼻头上的黑头。

米饭

每次煮好米饭后(建议米饭是热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头上滚动,米饭的温度可打开毛孔,米饭的吸附性可将毛孔中的污物和油脂吸走。这种方法可以长期使用,坚持一段时间便可看见疗效,且可以全脸使用。

BB油

先用热毛巾在脸上热敷一下,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快地打开毛孔,然后滴1-2滴的BB油在鼻头上,并且用手指按摩,当慢慢的油分被吸收的过程中不断的加一下BB油,知道感觉手上有一些颗粒出现的时候就可以了,但是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

黑头导出液

材料:导出液、化妆棉、鼻头贴、收敛爽肤水

做法:先用导出液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约3-5分钟撕下,接着贴上鼻头贴,待5-10分钟撕下,可看到上面沾的黑头和白头。后用爽肤水浸透化妆棉,贴在鼻子上,收缩毛孔。

蜂蜜水+蜂蜜洗面奶

每天洗脸时,都应在洗面奶中加一点蜂蜜,每天早晚坚持喝一杯蜂蜜水,长期坚持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能滋润皮肤,且能增强肠胃的排毒功能。

番茄面膜

材料:番茄、柠檬片

做法:将材料打成泥,与适量的面粉相混合,涂在脸上约30分钟,可去除脸上老化死皮,收敛毛孔,对付油性皮肤和黑头粉刺有非常好的疗效。

黑头形成原因一、

护肤品涂抹量太多爱美的女孩子护肤品自然也是很多,为了白嫩的肌肤很多女生会在脸上涂抹很多的护肤品,这样皮肤对外的重要联络通道毛孔在厚重的保养品之下,反而扩张开来起到了适得其反的效果。

黑头形成原因二、

粉底、隔离霜、防晒乳造成阻塞隔离霜后又是厚厚的粉底,这让毛孔呼吸困难。皮肤里头的皮脂带下物更无宣泄的管道,把一天8小时缓慢代谢的皮脂全部都挡在出口等待机会排出,毛孔口这个临时收容所当然就越撑越大!

黑头形成原因三、

不停地补粉只要肌肤泛油光、只要流过汗,爱美的女性就会不停地补妆,虽然补的是贴粉,但对于毛孔来说,好不容易清出排洪通道,就又立刻给挡住了!

黑头形成原因四、

卸妆偷懒精致的妆容需要花时间,其实卸妆也同样要认真的花时间,半点马虎不得。

黑头形成原因五、

美容液仅仅是涂在肌肤上如果把美容液也和普通的基础护理品一样用的话,真的很浪费哦。首先要把双手轻轻覆盖在两颊,额头和下巴处,用双手包裹住。然后直接用手进行按压,这样才会真正发挥功效哦。

黑头形成原因六、

使用化妆水时用手直接接触肌肤使用化妆水的话应该用化妆棉作为护肤工具。一是化妆棉可以节约化妆水的用量。另外则是能够进行全脸擦拭,将脸部残留擦拭干净。

结语:这边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很多关于去除黑头的小窍门,希望能够解除这些草莓鼻给我们带来的烦恼,让我们有拥有一个白瓷般的肌肤。

展开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