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享受完美SPA 8大指南告诉你

来源:民福康健康

编者按:秋季,干燥,不妨下班之后去做个spa按摩,比如水疗spa,就值得去尝试一下。你知道怎么样才能享受一次完美的SPA吗?

时间很重要:

虽然下午和晚上的SPA让人更舒服,但如果你不是那些规律的 朝九晚五一族,尽量提早些到达按摩院。周一到周三,特别是在下午三点之前,你在某些小规模的按摩院会享受到特别的折扣。更重要的是,在相对安静的时间里,你的服务会更加有针对性,更加细致入微。

点击图片直接进入下一页

考虑套餐服务:

如果你不满足于只享受一次服务,可以事先看看按摩院是否有套餐的优惠价格。 通常情况下,购买套餐服务你可以得到大概10%的优惠,有时按摩院还会提供免费的午餐或一件产品。

寻找特殊点:

人们总会关心近是否有新的项目推出。通常来说,按摩院每年都会促销一些产品,往往你能在这些促销中大大受益。有的时候你甚至能以平时价格的一半享受到相同的服务。

另外,网上的消息也很重要。总之,不要错过任何能得到这类消息的渠道。

多问多比较:

当你在预订的时候,不妨多问问所购买的按摩服务是否含有更多的超值项目。我想做的面部护理保养项目还包含其它的附加项目吗?是否会有额外的手部或足部护理?有些全身护理项目在开始之前会先为顾客提供水疗服务,在进行面部保养的同时,你的手部和脚部也会得到呵护,这些就都需要你的细心比较。

保持顺序:

按摩院通常会把不同项目按逻辑排序,保证合理的顺序。除非有特殊的情况,一般来说,磨砂清洁和敷裹会在按摩之前进行,这样能保证精油和油膏能被皮肤充分地吸收。

为了保持面部的滋润和舒适度,面部护理会被排在身体护理之后。像美甲这样的项目一定要在后进行,防止弄脏其它地方,带来不便。

所以,除非你有特殊需求,没有必要特别更改SPA的项目顺序,或者至少在更改项目顺序之前,仔细询问各个项目之间的互动关系。

充分利用按摩院的设施:

按摩院有很多免费的设施可以享用,有助于你将购买的项目效果升级。例如,桑拿和热水浴、浴缸浸泡等。哪怕你只做一次护理,你同样可以在按摩院的桑拿浴或者热水浴中呆上一整个下午。

早些抵达按摩院:

好能在护理开始前20 分钟到达,在后面的时间里,你能够充分地在按摩开始前享受桑拿浴,令你的肌肉热起来。如果你迟到了20分钟,就只能在紧张的40分钟里进行护理,却还要为此付上1个小时的费用。

讲出来:

如果耳边的音乐一直迸发着刺耳的声音,或者空调一直在你的头上肆虐,你大可立即讲出来。绝对没有必要在按摩师问到你的时候才说。

SPA指南三部曲

一部曲

冰点脱毛 挥挥手 告别毛躁

灿烂的阳光,缤纷的色彩,特别是美丽姑娘日渐裸露的肌肤都洋溢着夏天的气息。有谁愿意这个时候看见难以根除的身体毛发来大煞风景呢?

如今无痛脱毛大行其道,无数明星的亲身体验,是它安全有效的证明,也是其成为时尚的见证。而且它的美容时间较短,一次基本在两小时之内,3到5次就能永久脱毛了。让你勇敢地挥动双臂告别毛躁。

适用人群 任何还在为繁琐的除毛程序郁闷不已,还被卷土重来的身体毛发打断美丽征程的时尚男女,都应该体验这个省心省力又省时的新项目。

二部曲

LULUR SPA 水漾养护 拯救夏倦肌肤

经过夏天高温紫外线的洗礼,皮肤早已疲惫不堪。长期呆在水分不足的空调房里,肌肤也像没有浇水的花丝毫不见活力。这个时候来次全身SPA,不仅补充肌肤水分,更是给自己身心注满活力。

在13世纪的爪哇岛,王族公主出嫁前40天,便每天以鲜花及香料洗净全身,用当地传统的LULUR SPA养护肌肤。这种巴厘岛小公主出嫁前才能享受的养颜秘方已经传到中国,皮肤倦怠的你不想用它宠爱自己一次吗?

适用人群 想尽快清除阳光吻痕,让自己的皮肤摆脱夏日倦怠,试试LULUR SPA 吧。如果你是即将参加重要活动,想像公主一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或者你是个对迷人的体香有迷恋情节的人,LULUR SPA 更是不二选择。

三部曲

热熨疗法 冬病夏治 改善你的寒性体质

虽说夏季炎热给人带来不适,但是由于现代女性多偏虚寒体质,倘若能够做到春夏养阳,利用好阳气十足的夏季,调理体质,让冬季容易发作的未病之病不药而愈,这就是所谓的冬病夏治。

如今的SPA往往结合中医原理,让你在放松的同时,驱除寒气。热熨疗法就是其中之一,将导热物质加热后,迅速用布包裹,在患者身上的特定部位来回移动或反复旋转按摩。血见热则行,遇冷则凝,通过这样的调理能畅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改变机体的病理状态。

适用人群 如果你感受到浑身乏力、肌肉酸痛,这种通过温热刺激和玉石协同效应的SPA再适合不过了。另外冬季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痛经等症状的寒性体质人群,可以尝试此类SPA,感受上医治未病的魅力。

总结:综上所述,如此一套绝招,让你更加的放松和享受。原来,SPA不仅仅是一次服务,更是一种满足的享受。

展开全部内容